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好男孩在新专辑里扮造型 新MV差点禁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50 新浪娱乐
新好男孩在新专辑里扮造型新MV差点禁播(图)

邦乔飞设计笑脸“扮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好男孩在新专辑里扮造型新MV差点禁播(图)
颠覆原有形象

  邦乔飞和新好男孩在新歌MV中纷纷颠覆原有形象,摇滚酷酷的邦乔飞设计笑脸“扮可爱”;偶像团体新好男孩搞笑装丑演放肆的摇滚客!

  出道20年的邦乔飞,即将推出暌违3年多的全新专辑《得意的一天》(Have A Nice Day),请美国最知名的Deutsch广告公司设计了一款红色微笑标志,希望能透过这张可爱的笑脸,让全世界的乐迷感受到全新的邦式摇滚!

  在邦乔飞《得意的一天》MV中,可爱的红色笑脸在纽约市的各地出现,MTV音乐频道今天独家播出这支最新的音乐录影带。而乐迷今起预购这张专辑,也可得到收录这支MV的DVD。

  《得意的一天》是邦乔飞针对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反抗之声,其实主唱琼邦乔飞在2004那年,曾帮落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凯瑞到处奔波造势,就像阿姆等其他艺人一样,琼邦乔飞至今仍然对布希总统有些许的不满!

  抛开偶像包袱,新好男孩最新音乐影带《只想告诉你》,走80年代重金属华丽视觉系路线,搞笑扮丑,亚洲的唱片公司原先都统一不播出,希望能重新拍摄;但新好男孩希望全球歌迷都应该看到他们突破自我的一面,这支暂停播放三周的MV,终于解禁。

  在新MV中,新好男孩以纪录片拍摄方式,同时演出粉丝和重金属乐团两种角色,各种复古“耸”发型颇劲爆,尼克挖鼻孔、斗鸡眼,凯文又吐口水、又和女歌迷舌吻;AJ穿起中空T-shirt,露胸毛让金发大

波霸磨蹭,布莱恩顶着爆炸头,霍伊穿红色背心。

  五人也变成重金属乐团Sphynkter,以华丽摇滚的视觉系造型出场:尼克演出主唱,对镜头搔首弄姿,最后还抛媚眼舔歌迷,让歌迷又“惊”又喜。新好男孩的凯文说:“我们希望能够对80年代摇滚乐致敬,里面的演出都是那个时代的文化”。朱立群/文IMAGE/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