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陶子新专辑发片 佩千万钻饰保镖形影不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2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陶子佩千万钻饰出场 MV主角选定未来老公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陶晶莹《走路去纽约》专辑发片记者会不畏强台风,风雨无阻照常举行,可见陶子不惧发片前夕传出满天风雨的负面消息,只为坚持爱音乐的决心,期许自己遇水则发。

  记者会开始陶子一出场,服装造型迅速吸引全场注意,记者会造型顾问Duncan Ho透露陶子的知性美让他联想到纽约与第凡内早餐中的奥黛丽赫本。当陶子轻轻唱出专辑主打《走路去纽约》,立刻让现场媒体与来宾沉淀在她诚恳温柔的声线中,看到了陶子对生命、工作、生活以及感情的付出,就像看到所有女人对一切付出的韧性与一丝无奈。

  而让现场女性眼睛发亮的,当属烘托陶子为海蝶一姐的气势所佩戴的全球唯一一套的法国巴黎-梦宝星钻饰,原预定9月1号才在台湾正式亮相的梦宝星钻饰,因厂商实在欣赏陶子的都会熟女气质,于是提前曝光赞助陶子使用,只是随行的4名保安形影不离的跟着;让陶子很紧张,直问到底要多少钱啊?这样一直跟着我,在得知价格上千万后,直说在我还没买下来之前;麻烦你们跟紧一点啦。阿通/文并视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