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奇俱乐部CBGB租约今天结束 未来前途未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11 新浪娱乐
传奇俱乐部CBGB租约今天结束未来前途未卜(图)

CBGB的合约让克里斯塔尔焦头烂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金发女郎(Blondie),公敌(Public Enemy),坏脑子(Bad Brains)等乐队在纽约的华盛顿广场花园演出来支持纽约著名的摇滚俱乐部CBGB,本次活动由E大街乐队(E Street Band)的范·曾特(Van Zandt)组织,本次名为“拯救CBGB”的集会及演出也是支持这家拥有30多年历史的传奇俱乐部的最后一次活动。CBGB的租约于31日晚将要到期,但是CBGB的房主鲍维利居民委员会(the Bowery Residents' Committee,简称BRC)似乎已经决定要将CBGB赶走。

  CBGB俱乐部的老板席利·克里斯塔尔(Hilly Kristal)和BRC执行董事马齐·罗森布拉特(Muzzy Rosenblatt)关于房租问题的争执由来已久。这个问题也是CBGB能否继续经营下去的关键。BRC已经到法院要求催交租金,声明要CBGB自愿并且迅速地搬走。但集会的组织者范·曾特发誓说一定要和BRC较量一番,俱乐部不会屈服的。

  克里斯塔尔表示将CBGB易地再开不是他中意的解决方式,虽然关于这件事克里斯塔尔已经和BRC争论了5年之久。“CBGB在这里生根,在这里成长。” 克里斯塔尔说。关于把CBGB俱乐部搬到其他地方的意见,克里斯塔尔说“搬到时代广场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事!在纽约根本就没有摇滚俱乐部搬家的事!我已经在这很多年了。”

  其他还有很多艺人在支持着CBGB,这其中包括了传声头像乐队(Talking Heads)的克里斯·弗郎兹(Chris Frantz)和提娜·韦慕斯(Tina Weymouth),电影制片人和导演乔纳森·德姆(Jonathan Demme)和演员乔·潘托利亚诺(Joe Pantoliano)等人。曾在2004年总统选举之夜在CBGB为史蒂夫·厄尔(Steve Earle)拍摄歌曲《Rich Man's War》MV的导演乔纳森·德姆说:“年轻人只需要购买价格适中的门票就可以观看到其他年轻人在做非常好的音乐。只要在CBGB人们就可以听到好的音乐。”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