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林忆莲挂袍出征打响头炮 香港乐坛全面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挂袍出征打响头炮香港乐坛全面复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宣布全面于香港乐坛复出的林忆莲(Sandy),早已落实加盟金牌唱片公司,本月中将有盛大签约仪式,据知在《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忆莲膺选“卓越成就大奖”,为她再战乐坛打响头炮。

  《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音乐会将于明日在

马来西亚吉隆坡StadiumP
utra举行,颁奖礼上最高殊荣的“卓越成就大奖”,继去年由张学友勇夺后,据消息透露今年将由忆莲膺选,忆莲会亲自飞往吉隆坡领奖。而金牌已铁定本月十三日为忆莲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据知忆莲的新大碟已在灌录中,暂定十月推出,十一月就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双J”看高一线

  除了忆莲外,明晚出席的歌手还有陈奕迅(Eason)、李克勤容祖儿Twins梁咏琪谢霆锋蔡依林王力宏F.I.R五月天陆毅王蓉梁静茹、戴佩妮、羽泉张敬轩胡彦斌等。颁奖礼上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相信是周杰伦(Jay)、王力宏跟蔡依林(Jolin)、孙燕姿之争,而“双J”亦被看高一线,虽然阿Jay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颁奖礼,但大会声明不会因歌手缺席而不给予奖项,而“地区杰出歌手”奖,香港区以大热的Eason夺奖呼声最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