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娅单曲排名冠亚军 与披头士乐队齐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5 新浪娱乐
玛丽娅单曲排名冠亚军与披头士乐队齐名(附图)

玛丽娅·凯莉与披头士乐队齐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Billboard排行榜周四公布的数据,老牌歌星玛丽娅·凯莉的两首单曲分别排在了最畅销100首歌曲的前两名,这也使得她成为自1958年这项排名首次公布以来第五位获此佳绩的歌手。

  上述两首单曲当中“We Belong Together”已经非连续地在排行榜上得到了14次冠军,而另一首单曲“Shake It Off”也跃升两位升到了第二名。在玛丽娅·凯莉之前,两首
单曲分别名列冠亚军的歌星仅有OutKast(去年)、Nelly(2002年)、Bee Gees(1978年)以及披头士乐队(1964年)。

  Pussycat Dolls的“Don't Cha”由第二名下跌到了第三位,Missy Elliott的“Lose Control”则上升了两位列第四。Bow Wow的“Let Me Hold You”仍然保持了第五的位置,同时其“Like You”由上周的第九位上升到了第七位。

  其他升幅明显的歌曲包括Fall Out Boy的“Sugar, We're Going Down”(15位上升到12位)、Black Eyed Peas的“Don't Lie”(17位上升到14位)、绿日的“Wake Me When September Ends”(21位上升到15位)、David Banner的“Play”(24位上升到16位)以及Kanye West的“Gold Digger”(27位上升到19位)。

  这次新晋级最畅销100首单曲排行榜的新歌包括Nickelback的“Photograph”(第75位)、Franz Ferdinand的“Do You Want To”(第83位)、T.O.K.的“Footprints”(第97位)、Keith Urban的“Better Life”(第98位)以及Twista的“Girl Tonite”(第100位)。

  在Billboard的畅销乡村歌曲排行榜上,Faith Hill的“Mississippi Girl”连续第二个星期排名第一,在畅销拉丁歌曲排行榜上,Shakira的“La Tortura”也是连续两个星期排名榜首,而且这已是该歌曲非连续的第11个星期名列第一。在现代摇滚排行榜上,Gorillaz的“Feel Good Inc”连续第三个星期名列第一,而Seether的“Remedy”则在主流摇滚排行榜上非连续地第七个星期列第一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2篇。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