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武道馆个唱逾万人支持 粉碎门票滞销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日到香港宣传的Rain,近期相继传出不少负面报道,继有越南报章指他与宋慧乔到香港购买毒品及搭上李孝利等消息后,早前亦有指其日本个唱门票滞销。

  对于各种报道,身处日本的Rain却一于少理,并公开了自己的发展大计,扬言要在明年起主攻日本及望能打入美国市场,最新一期时事杂志《TIME》的亚洲版,就向他进行大解构,分析Rain的受欢迎原因。

  为演出两场日本武道馆个唱,Rain在首场演出前特别举行盛大记者会,吸引亚洲各地逾三百名记者到场采访。过去一年,Rain凭

韩剧《浪漫满屋》走红亚洲各地,他于前日的记者会上就尽显其语言天分,除以普通话说出:“你好!”外,他还以广东话“大家好!”向在场人士问好,赢得不少掌声。访问期间,Rain坦言会视日本为事业基地,来年更希望留在当地专注发展;及至年底,Rain会推出一张限定在日本发行的圣诞唱片,足见他对日本市场十分重视。

  过去两晚的武道馆个唱中,Rain获得万多名歌迷捧场,粉碎门票乏人问津的说法。与此同时,韩国流传Rain于电台节目上自爆跟李孝利有染之流言,Rain的经理人已向警方求助,誓追究造谣者。

  另外,《浪漫满屋》男星金成洙,昨日飞抵台湾,为世界名牌Prada任时装表演嘉宾。雷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