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传雄拍新歌MV 被导演诱骗拍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组图:周传雄拍新歌MV被导演诱骗拍激情戏

情歌教父周传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传雄拍新歌MV被导演诱骗拍激情戏
周传雄笑说对这张专辑有点迷茫

组图:周传雄拍新歌MV被导演诱骗拍激情戏
与女歌迷合影

组图:周传雄拍新歌MV被导演诱骗拍激情戏
被女歌迷拥抱

  新浪娱乐讯 除了继续帮其他歌手打造新专辑外,有着“情歌教父”之称的周传雄(小刚)自《黄昏》、《男人·海洋》之后,没让歌迷等待太久,推出了深受好评的新专辑《星空下的传说》。9月4日下午,周传雄首次携新专辑来到广州宣传,迎接他的除了众多的媒体外,也聚集了广东地区50位忠实的fans,fans们除了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外,一些女歌迷还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和偶像来个亲切的拥抱,而周传雄也在现场清唱了几句新歌回报fans的热情。

  尝试突破 新专辑最个人化

  从《黄昏》到《男人·海洋》,“小刚情歌”已经在歌坛有着鲜明的特色,在筹备《星空下的传说》的一开始,周传雄的着眼点就是如何突破前两张专辑的风格,因此将15年前到云南采风时的映像写进音乐当中,并融合当地少数民族的民谣,完成主打歌《星空下》。除了《星空下》外,目前在各音乐榜反响不错的《寂寞沙洲冷》融合了中国文化和印度西塔风情,由苏轼的《卜算子》有感而创作。谈到《寂寞沙洲冷》,周传雄表示当时是想做出一种中西合壁的感觉。

  《星空下的传说》在曲目方面采取了7首新歌+7首为其他歌手已创作的歌曲,包括阿杜的《哈?》、5566《存在》等。谈到这张专辑和以往的不同,周传雄介绍之前的情歌比较舒缓,但这张专辑的歌曲比较有节奏感,在创作上也是最个人化的一张。当被问到最喜欢哪几首歌时间,周传雄笑说对这张专辑自己有点迷茫,实在不知道哪些歌更好听,觉得都非常好听。

  首演MV 被导演“诱骗”拍床戏

  虽然周传雄拍过不少MV,但是首次以一个具体角色出演歌曲的MV,在《星空下》这首歌中还是第一次,更何况还要与内地名模于娜扮演的“女友”演出床戏,让周传雄紧张不已。谈到这段MV,周传雄不好意思的解释其实是之前和导演没有沟通好,开拍之前。导演只是说拍一些亲密的戏,但没想了拍摄现场,就看到一张床在那。在拍的过程中,导演也不断地要求自己和于娜亲密更亲密一点,紧张得完全只能听导演指挥了。

  不适合为超女出碟 要考虑市场需要

  继前段时间帮李克勤制作全新国语专辑后,等待周传雄创作的还有不少歌手,包括陈慧琳、马来西亚一些新歌手,内地方面则有于娜。为别人制作新专辑和做自己的有什么区别?周传雄表示帮其他歌手做音乐你得以在对方的角度为出发点,比如在帮帮李克勤制作全新国语专辑时,李克勤在香港乐坛已经就很有影响力,因此李克勤对这张国语专辑期望相信也很高,在制作的时候更多的考虑了市场方面的需求。但筹备个人新专辑时,主要是记录个人创作的感受,比较个人化一点。

  目前超级女声余波未退,对于超级女声,虽然没有一直关注下去,但周传雄也是听说不少。是否有兴趣为超级女声制作唱片?周传雄之前超级女声也有找到自己写主题歌以及做评委,但个人觉得超级女声适合在综艺节目中做表演,如果从做音乐的角度出发为她们制作唱片,角度会太单薄了点。 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