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orillaz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Gorillaz单曲晋升英排行榜首位 绿洲跌至第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08 新浪娱乐

  目前大红大紫的Gorillaz乐队的单曲“Dare”日前登上了英国排行榜首位,而将上周的冠军绿洲乐队的曲目挤到了第五位。“Dare”是本周新进入排行榜的单曲,没想到就一举升至榜首。

  绿洲乐队的单曲“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是该乐队最新专辑《Don't Believe The Truth》中第二首抢得榜首位置的单曲,也是绿洲在英国第8首名列榜首的单曲,
但该单曲仅在榜首位置上呆了一个星期就一路跌到了第五位。

  这次排名第二的是Rihanna的单曲“Pon De Replay”,另外加拿大歌手兼词作者Daniel Powter的单曲仍然与上周一样名列第三。

  杰西卡·辛普森的单曲“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一入榜就跻身到了第四名,而Simon Webbe的单曲则下跌了两位滑落至第六位。

  Black Eyed Peas上周新入榜排名第六的单曲“Don't Lie”本周下跌到了第七位。名列第八的是David Grey的新单曲“The One I Love”,列第九位的是另一首新单曲“Jacques Your Body”,其来自Les Rythmes Digitales。排在前十最后一位的是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这首歌曾列过榜首,如今却是风光不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400篇。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