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首演MV 被导演“诱骗”拍床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传雄首演MV被导演“诱骗”拍床戏(组图)

周传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传雄首演MV被导演“诱骗”拍床戏(组图)
被女孩强抱

  “情歌教父”周传雄(小刚)近期推出了他的全新力作《星空下的传说》。9月4日,他带着这张蠃得了无数好评的新专辑现身羊城,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迎接他的除了众多媒体外,还聚集了广东地区50位忠实的fans,fans们除了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外,一些女歌迷还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和偶像来个亲切的拥抱,而周传雄也在现场清唱了几句新歌回报fans的热情。

  从《黄昏》到《男人·海洋》,“小刚情歌”已经在歌坛有着鲜明的特色,在筹备《星空下的传说》的一开始,周传雄的着眼点就是如何突破前两张专辑的风格,因此将15年前到云南采风时的映像写进音乐当中,并融合当地少数民族的民谣,完成主打歌《星空下》。除了《星空下》外,目前在各大音乐榜反响不错的《寂寞沙洲冷》融合了中国文化和印度西塔风情,由苏轼的《卜算子》有感而创作。谈到《寂寞沙洲冷》,周传雄表示当时是想做出一种中西合壁的感觉。

  这次《星空下的传说》新专辑除了收录七首全新创作曲外,还收录了七首小刚以前写给别人的歌,比如:再出发、哈啰、回家的我(守候)等,除此之外小刚还特别将陈慧琳冯德伦之前的经典合唱曲《北极雪》重新编曲成《再见北极雪》,并力邀陈慧琳跟其合唱,赋予这首歌另一种不同的风格。

  首演MV 被导演“诱骗”拍床戏

  虽然周传雄拍过不少MV,但这次是首度以一个具体角色演出MV。在《星空下》中他不但要首演MV,还得与内地名模于娜扮演的女友拍“床戏”,这让周传雄紧张不已。谈到这段MV,周传雄不好意思的解释。之前并没有与导演沟通好,开拍前导演只是说拍一些亲密戏,但没想到现场只有一张床,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又不断地要求自己和于娜“亲密、再亲密一点”,搞到过份紧张的他只能听完全从导演的指挥了。

  (编辑: BOB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