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南宁国际民歌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将全球联网售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33 新浪娱乐

  最强晚会创作阵容联手打造“大地飞歌-2005”

  2005年10月19日开演的《大地飞歌-2005》,将同时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大地飞歌》自1999年一路走来,每年不断推陈出新,惊喜迭出,这个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晚会早已在演出消费群体中烙下 “精品”的字样,通过这几年的市场化运作,票房销售一直居高。全新的阵容、全新的创意、全新的创作联串打造的《大
地飞歌-2005》,是不是又会让我们大吃一惊,暂时不得而知,但从组委会走漏的风声我们暂时略知一二的演出阵容里,就有极具杀伤力的亚洲“天王”级巨星——刘德华、周杰伦等,被公认为拥有最多fans的两代“新老天王”,会让邕城众多的歌迷迅速分营为“少”“壮”两派,看来“口水仗”也是非打不可的了。另外,如何应对、满足大量源源不断的订票观众,将是主办方头痛的问题。

  “风情东南亚”亦晋升为国家级晚会

  今年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文化交流平台,以打造“东南亚文化链”为突破口,继续推进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文化交流,同时向世界展示南宁作为中国绿城和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地的新形象和新风采。而“东南亚文化链”中最耀眼的就属《风情东南亚-相聚南宁2005》晚会,它将首次作为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式晚会,汇聚中国及东盟十国艺术家的风情演出,以其独特的人文视角,让厚重的民族“土风”与前卫的东南亚风尚相交融,整台晚会将是中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多民族艺术的大展示,无限风情相信将灌醉所有的临场客人。据悉,极具人气香港影视明星张曼玉,台湾歌星周华健、高山族歌手高金素梅,均在晚会创作组的盛邀之列。

  首次启用全球联网售票系统 向电子化国际化迈进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方便客商、外地观众购票,今年民歌节组委会已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联手斥资推出网上售票系统,并经过二个多月的测试阶段,首次实现全球联网售票。利用中国工商银行的电子银行系统使整个票务销售工作完成了从“人工售票”到“网上售票”的历史性变革。购票者可登陆工行门户网站(www.icbc.com.cn或www.95588.com),选择“个人网上银行”服务进行购票操作,操作成功后,观众只要带上购票凭证,并持本人有效证件到票务中心取票即可。

  高科技防伪做后盾 持假入场立即扣留

  民歌节演出严密的防伪措施让造假者无从下手,据票务中心介绍,去年共有172人持伪造门票入场,均被防伪系统拒之门外,并被要求协助警方进行假票源头调查。今年,为了杜绝假票的发生,组委会将6万多张的门票统一送往特种票证印刷厂进行印制,首先在制票技术上加上特殊的防伪措施,除了出入口的防伪验票系统外,一般人很难分辨出票的真伪。此外,当场发现持假入场者,检票口的警方执勤人员将立即对其进行扣留处理,依法严厉查处持假、造假者。

  从9月5日起,2005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票务销售工作全面启动,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大地飞歌-2005”、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式晚会——“风情东南亚-相聚南宁2005”、“振宁之夜—俄罗斯红军歌舞团”演出专场、大型壮族舞剧——“妈勒访天边”等重要场次共6万多张门票正式对外公开发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