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有伦出席台北西门町红楼签唱会 “拼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46 新浪娱乐
柯有伦出席台北西门町红楼签唱会“拼了”(图)

柯有伦出席签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柯有伦出席台北西门町红楼签唱会“拼了”(图)
柯有伦出席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炎热高温的天气难敌Alan的超级魅力及大批歌迷的热情,由于这场“柯有伦拼了!货柜巡回台北西门町红楼签唱会”是Alan这张同名创作专辑的第一场签唱会,正值学生暑假,有死忠歌迷早上就来排队抢得前面视线最好的位置,想以“零”距离接触Alan!特别的是,其中第一位排队歌迷竟是一位坐轮椅的中年爸爸,他说因为喜欢Alan的女儿刚好不在台湾,因此特别帮她排队签名;而更有日本歌迷特别搭飞机来看Alan,Alan的魅力可说是大小通吃,无远弗届!

  Alan发挥“太阳之子”的威力,所到的地方艳阳高照,连雨神都不敢靠近!人气超旺的Alan,也许是冥冥中有如神助及天公的庇佑,原本阴天即将快滴雨的天气,一上台唱歌太阳公公霎时露脸,而全台北各地都下起大雨,就只有西门町这边大太阳!而Alan一出场就又让原本热翻天的现场气氛更加热烈;Alan出场就演唱high翻天的摇滚歌曲“拼了(wake up)”,超man的嗓音加上熟悉的旋律,让台下歌迷可说是大声唱和;首次在属于自己的签名会上跟歌迷见面,Alan直说很感动,因为有歌迷的支持他才有自己的舞台;在台上紧接着唱第二首自己写的歌“哭笑不得”,Alan终于只不住眼泪猛揉眼睛,他说,其实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只是因为天气太热猛流汗,眼泪跟汗水混在一块,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流泪还是流汗了!

  Alan以唱片新人黑马之姿打败众天王天后,发片一个礼拜,本周空降G-music排行榜第二名!Alan在G-music排行榜的表现亮眼,不但空降排行榜第二名,紧追在本土天王团体5566之后,更夺下新人榜第一名,可说后续看涨,潜力无穷!而之前由于Alan的好人缘,上礼拜记者会上天王天后包括周杰伦王力宏莫文蔚等纷纷捎来花篮祝贺;其中SONYBMG的超级天后Jolin还特别以“公主”名义,帮Alan鼓励加油外,还说要为Alan“加持”,唱片一定大卖!今天趁着Alan首场签唱会,远在海外宣传的“公主”Jolin得知Alan在排行榜上成绩大放异彩,特别捎人送来她加持过的“紫水晶洞”,要送给Alan为他加油,希望他销售成绩能跟他一样好,一发片能够创下销售佳绩,闯出一片天!Alan说他除了感谢歌迷及好友Jolin支持加油外,他在台上更特别感谢专程来台湾为他记者会站台的学友哥,他说,他在台上鼓励的话,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会把这些话当成动力,继续为自己的音乐努力,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柯有伦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