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玩转“炆”式美学 百变造型勘称华语唱片界首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9:16 新浪娱乐
玩转“炆”式美学百变造型勘称华语唱片界首例

李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市场上的所有唱片几乎都是,以一种造型的一组照片来定义整张专辑的视觉感受。这样并不能很好地表现专辑中所有歌曲的意境,造成了图片与音乐脱节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将李炆首张个人华语大碟《魔咒》中歌曲的含义与画面感展现在听者面前,李炆的策划总监YOYO请来著名化妆师夏冬、新近派摄影师胡昊、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Jennifer等十多位工作人员,经过1个多月的策划拍摄,根据李炆专辑中十首歌曲的十种定义,
为李炆量身打造了十种造型、十套服装、十个场景的十组照片。展现出了不同角度、不同形象、不同状态的李炆。李炆宽广的可塑性也同时令所有工作人员所震惊。

  由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制作,并由新加坡环球音乐发行的,绝对新派唱将 +偶像型歌手李炆首张个人华语大碟《魔咒》,于2005年6月在新加坡各大唱片行发行。此唱片的宣传企划由新加坡环球音乐及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共同策划执行。一经推出就广受新加坡各路媒体及歌迷的关注,是新加坡华语乐坛继孙燕姿、阿杜、林俊杰之后又继推出的实力派偶像新人王。

  同年8月,李炆带着他的新专辑《魔咒》回到了中国,并准备好了在故乡进一步展现他的音乐理想。作为中国人在强手如林的新加坡华语乐坛发展的代表性歌手,他已经让海外的乐迷认识到了他强大的演唱实力和形象魅力。而现在他回到了祖国,并将表现出他作为国际歌手的水准和作为乐坛新人的强大冲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炆相关网页共约11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