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彝人制造”沈城签售火爆 在沈阳洒播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 国内知名组合“彝人制造”来沈参加完由本报与沈阳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感动沈阳”慈善晚会后,第二天又到新华书店与歌迷见面进行新专辑的签售。

  4日下午,“彝人制造”带着他们的最新专辑《看见了》来到签售现场时,现场已聚集了很多歌迷,签售场面十分火爆。现在许多年轻的歌迷并不热衷少数民族的音乐,但“彝人制造”却打破了这个常规,他们不但继承了少数民族音乐的特色,还将流行音乐和民族音
乐做了融合,这样的风格自然吸引了一批喜欢他们的歌迷。

  现场,“彝人制造”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看见了》,数百名歌迷的热情令“彝人制造”的三位成员感动许久,所以将签售时间一再延长,就是为了满足每位歌迷的签名要求。这次“彝人制造”的沈阳之行不仅了播洒了爱心,又带来了好听的音乐,希望以后还能不断听到他们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彝人制造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