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方力申Theresa拍《自欺欺人》MV亲密无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方力申Theresa拍《自欺欺人》MV亲密无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方力申和Theresa考验忍笑功夫

  方力申与Theresa合拍《自欺欺人》MV,当中两人有脸贴脸的亲密镜头,事前大家都知道有这些镜头,所以拍时不感尴尬,反而忍不住笑,他们为免被导演称为菲林杀手,均尽量忍笑,最后拍三至四次便大功告成。

  小方形容这个MV和女主角是最亲密的一次。同场参与演出还有两位年青演员,由于年
纪相若,大家很是投契,小方和Theresa更经常在其他两位演员身边整蛊做怪,十分搞笑,当日他们是租借一间餐厅取景,外景队要在餐厅收工后才能开工拍摄,犹幸大家都很合作,花上三至四小时便可以收工了。(记者 李思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方力申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