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回校报到老爸缴费1万 父女仅相处8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原本只是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新学年开学报到的普通日子,然而却因为“超级女声”冠军、大四学生李宇春的归来变得热闹非凡:这是李宇春回到成都后首次公开露面,也是她作为一个普通学生再次回到学校报到注册。虽然天娱公司的助理仍然寸步不离,但是从书包里掏出学生证的李宇春脸上露出了暌违已久的纯洁笑容。

  老爸缴费11260元

  获得“

超级女声”冠军后的李宇春,不仅早已经不能过她以前那般自由快活的生活,甚至连回母校注册报到都显得异常艰难——因为李宇春所到之处无不人头攒动,整个二教学楼被挤得水泄不通。为了能让李宇春正常地回到学校,校方还专门出动了几辆专车、派出老师前去她下榻的酒店负责接送。下午3时许,在一名强壮的天娱工作人员护卫下,李宇春身着一件粉红T恤,套着一件黑色长袖外套,外加一条普通的牛仔裤,微笑着从车里钻出来,脸色苍白,异常消瘦,紧紧抓着妈妈的手。春春的出现立即引来人群的骚动,守候已久的记者、按捺不住的玉米以及望穿秋水的校友,一拥而上,竟然将身高1.74米的她完全淹没,而被人群挤到外面的春爸爸只能紧紧地跟在后面。在保安的护卫下,提着一个运动书包的春春经过一番艰苦的移动,首先来到学院学生处办公室,在学生名册上认认真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来到财务处缴了自己最后一年的学费共计11260元,最后春春来到教务处掏出自己的学生证盖上了注册的鲜章——完成了一个普通学生开学报到注册的所有程序。“大四的专业课程比较少,主要让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最重要的就是
毕业论文
设计和答辩。其他课程如果因为演出或者别的原因,也可以补修。”学校老师表示还是很能理解李宇春的难处。

  学院领导也追星

  鉴于回成都当天李宇春没有能在机场和苦苦守候的玉米们见一面,昨日,学校方面为了能让专程包车前来见证春春报到的玉米们能够近距离地接近偶像,专门腾出一间大会议室用作见面的场地。屋子内身着统一T恤的玉米们虽然秩序井然,然而不少仰慕春春的校友以及同班同学还是拥堵在会议室门口,拼命地希望冲破保安防线,使得记者以及部分学院老师被挤成了“变形金刚”才得以“突围”。春春安静地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脸上一直荡漾着天真的笑容。谁知道,学院领导们竟然都是不折不扣的玉米,在表扬春春为师弟师妹作出好榜样后,只见领导们一个个站起身主动向春春握手……面对熟悉的老师和领导,获此特殊待遇的春春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大笑起来,立即起身相迎,并发表了一通非常“官方”的致谢感言:“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地回到学校,通过参加‘超级女声’,我得到了锻炼,也得到了今天的成绩,这和学校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也谢谢师哥师姐师妹师弟、爸爸妈妈、专业老师,还有所有的玉米,缺少你们当中任何一个,都没有今天的李宇春!”春春话音刚落,训练有素的玉米们立即高呼:“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玉米不求回报,只要小宇微笑!”而和善的春春则二话没说,不仅当场挂上歌迷制作的玉米项链,还在大家准备的精美相册上提笔写下:“‘宇你同行’的朋友们,大家辛苦了,注意身体,坚持我们最初的梦想,一起加油!”

  父女仅相处8小时

  在回到成都的几名超女中,李宇春是惟一一位24小时住在酒店的,连上了年纪、思念孙女心切的爷爷奶奶也只能颤颤巍巍地去酒店看望春春。“简直搞反了,应该是她回来看望答谢长辈,现在都变成我们去探望她了,从她回成都到现在,我和自己的女儿呆在一起的时间还不超过8小时。”春爸爸眼里透出些许无奈,“春春很想回自己的家,但是公司老是不允许,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其他超女可以回家,她就不行。其实面对现在的情况,我们宁愿她当初没有参加比赛,当个平凡的学生。”而谈到春春以后即将开始的娱乐圈生涯,春爸爸竟然有些苦恼地开玩笑:“早知道这样,当初就多生一个留在身边了。”据悉,虽然李宇春已接到一单价值300万元的广告代言,昨日李宇春所缴纳的11260元学费,都是春爸爸当天才从工资卡上提取的,“每一分都是我们家长的血汗钱,李宇春自己还没赚到一分钱”。(记者 刘杜鹃 摄影 孙立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