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义达:最爱谈“女孩” 新专辑邀请莫文蔚念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51 东方早报

  第一张专辑《无法定义》投石问路之后,黄义达花了一年时间又交出了最新的成绩单《专属密码》。昨日下午黄义达携新专辑参加在上海古井假日酒店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当被问及何谓“专属密码”时,黄义达想也不想回答自己是不易接近的人,所以只有音符才能解开他内心的密码。不过,自幼因长相清秀而特别有女人缘的他,一谈到“女孩”就忍不住口没遮拦,又是自曝恋情,又是公开择偶条件,还开心地告诉记者“这是我最喜欢的话题”。

  新专辑邀请莫文蔚念白

  新专辑如同一盘丰盛的什锦拼盘。其中一首《SetMeFree》请来同门师姐莫文蔚拔刀相助,在歌曲中加入了法式念白,让人耳目一新。平日羞于与人打交道的黄义达,这次倒是主动邀请莫文蔚,“因为当初觉得那段文字用中文、日文、英文念都会奇怪,就想到用法语,而莫文蔚正好懂9国语言。”不过,莫文蔚在工作时的专业和严肃,也让黄义达压力倍增,加上对方还是一位惹火美女。

  “那女孩不爱我”

  不过,谈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类型,黄义达现场做起了“美女拼图”———中岛美嘉的眼睛、蔡依林的鼻子以及中岛美嘉的嘴巴,“我喜欢那种没有杀伤力、温柔的眼睛,而鼻子一定要挺,嘴巴小一点比较好,比较好亲。”但说到择偶条件,黄义达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太完美的女孩,“因为那样我会担心她会被别人抢走,还是邻家女孩比较有安全感。”

  谈到感情,黄义达忍不住大吐内心私密,对专辑中《那女孩对我说》一曲中神秘的“那个女孩”做出解释,原来歌中所唱是黄义达一段不堪回首的感情故事。他今年春节在故乡新加坡曾遇到心仪的女孩,但对方对他没感觉使他感情受挫,而现实中也并不像歌曲中演绎的这么浪漫,“其实那个女孩对我说的是:‘你可不可以去死。’”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黄义达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