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上海演唱会开始出票 谁出场?观众投票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1 上海青年报

  “超女们什么时候来开演唱会?什么时候可以买到票?”自从“超级女声”总决选一锤定音后,这样的询问和期待声就不绝于耳。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得确切消息,10月6日的上海体育场就将迎来“超女”们的大驾光临。届时将有参加比赛的12位超女如期来沪跟歌迷见面,而这12位人选的最终确定还将交由歌迷投票决定。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超女”演唱会是于上周五正式通过文化主管部门的审批,
从今天开始,演唱会门票就将正式对外出售。而据主办方透露,截至昨天,内场门票就已被歌迷预定一空,如此神速让许多人始料未及,就连小天王周杰伦演唱会的出票速度也敌不上超女。

  而除超女们强大的号召力之外,本次

演唱会所走的低票价路线同样也是吸引人的一大法宝,除580元、380元、280元的将近6000张内场门票外,看台开出了150、100、50元的低票价,六档价位已能满足不同歌迷的需求。

  最令人关注的演出阵容也有了说法,主办方告诉记者,目前人选一个都未定,前三甲获得者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是否出席也只是未知数,届时,主办方会提供本届比赛前十五六名的候选名单,最终由歌迷投票决定,选出12位超女参加最终的上海演唱会。除此之外,去年总决选冠军安又琪也将加盟,届时一个13人的主唱团队将亮相上海舞台,掀起新一轮“超女”风暴。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超级女声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