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父子首次同台献歌 胡军:成才是爸爸打出来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1 上海青年报

  作为“万紫千红”中国电影全明星百年红歌音乐会的嘉宾,胡军和父亲胡宝善昨天专程赶到上海为演出造势。据悉,9月25日至29日胡军父子将第一次同台演出,两人特别准备了《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以及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插曲。

  胡宝善:他的嗓音比我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是胡宝善老师的经典歌曲。“胡军小时候,我在家唱他就在旁边听着,我没教过他,但他可以从头唱到尾。”胡宝善老师连称胡军小时候喜欢唱歌,“他的嗓音条件比我年轻时好得多。”

  当这次的演出方让胡宝善邀请胡军的时候,他开始感觉有些困难,因为胡军除了拍片,其他活动很少参加,但胡宝善觉得此次音乐会不在于演员唱得多么好,作为演员要尝试各种事情,多接触一些角色,多观察一些,才能全方位发展。

  据悉,这也是胡军第一次登台唱歌,最近他拿了伴奏带回去一直听,尽量让自己熟悉演唱曲目。

  胡军:成才是被打出来的

  在胡军小的时候,胡宝善老师经常在床头写一些字,诸如“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等来激励孩子,说起胡军,父亲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

  “别看胡军演了不少片子,有人说他会翘尾巴,但是他不敢。”父亲话未说完,胡军就在一边俏皮地做出“他要打我”的口型,引来在场记者一阵会心大笑。胡宝善老师继续大谈阔论教育孩子的理念:“我不相信天才,我相信天才+劳动,而且这种劳动不是一般的付出。”坐在一旁的胡军冷不防笑了出来:“都是被打出来的。”父子俩一唱一和的默契让人忍俊不禁。实习生姚文婷记者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胡军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