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与超女演超浪漫MV 女主角何洁哭得很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何炅与超女演超浪漫MV女主角何洁哭得很美(图)

何炅何洁演绎超浪漫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吴克群专为何炅而作的歌。在吴克群的想象中此歌应该会稍显激烈,没有想到在最后完成的版本出人意料的充满了温暖的城市民谣的味道,而何炅的歌声更是充满了温柔男人的款款深情。这一效果令吴克群感觉很舒服,其本人也表示这首歌使他注意到了音乐更多层面的色彩,不同的编配处理会让同样的旋律呈现不一样的色调与情感。《想》的词作部分引人瞩目,丰富的想象将正处于情感捉迷藏阶段的男女的患得患失的心态表达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该词的作者是两位何炅的好友,一位是刘琼——何炅的经纪人
,曾经著名的电台DJ,另一位是与何炅轮流主持《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徐睿。两人都是何炅的死党,对何老师十分的了解,加之二人都有不俗的文笔,所以强强联合,《想》的歌词令何老师十分的满意。

  《想》的MV已于近期拍摄完成。剧中女主角由超女何洁友情出演。在万众瞩目的《超级女声》五进三的比赛中,可爱超女何洁荣获第四名后,评委何炅对何洁说出的“我们的小秘密”引起了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的好奇心。第二日,在《快乐大本营》何炅拉票会上这个秘密由何老师亲自公开——何洁出演何炅MV《想》女主角。这个消息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而惊喜,尤其是“盒饭”们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一边是何老师忙得密不透风的工作,一边是何洁日趋紧张繁重的赛前准备,两个大忙人怎样神不知鬼不觉地完成拍摄工作的呢?经过一番幕后打探,记者了解到,何老师在超女中最为欣赏的就是何洁了。而正好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新歌《想》的MV寻找女主角,所以女主角的戏份就落在了何洁的肩头。

  此次《想》的MV再次启用了因《栀子花开》的拍摄而广受好评的年轻导演王硕,拍摄在湖南长沙进行。在MV的剧情设计上,王硕导演颇费了一些脑力,但是最后设计出来的情节却让何炅赞叹不已。贯穿整首MV的主线是美丽的小金鱼,而男女主人公令人揪心、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围绕着小金鱼而展开。对于何洁在MV中的表现,何炅评价道:“就像在超女舞台上大家看到的一样,何洁的表演有张力,虽是新人,但一点就透,很有灵气。”同时何炅还透露在这个MV的结尾,何洁哭得很美,他们两人拥抱在一起,场面很浪漫,以至于这段MTV在《快乐大本营》播放时,现场一片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何炅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