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担任品牌代言 传递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0:20 新浪娱乐
陈好担任品牌代言传递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组图)

陈好代言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担任品牌代言传递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组图)
陈好代言手机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陈好担任某品牌系列音乐手机的形象代言人,发布会的地点特意选在了充满浓郁南美风情的莎莎卡利宾酒吧。奔放的南美音乐,迷人的拉丁舞蹈,使来宾们迅速忘却了工作一天的辛劳,真实的释放出现代都市人希望借助娱乐方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内心渴求。同时也巧妙契合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工作娱乐·得心IN手”。

  作为音乐手机产品的代言人,陈好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工作娱乐·得心IN手”作为整个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传递出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出于对这几款手机的由衷喜爱,陈好已经决定将自己为拓展音乐领域而精心准备的单曲《幸福魔力》收入其中。《幸福魔力》是由“日本音乐教父”之称的小室哲哉为陈好量身打造的歌曲。该手机的消费者得以先听为快,自然让即将上市的音乐手机新品更添了一份“万人迷”的超强人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好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