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李玲玉十年磨一剑 《美人吟》今日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2:05 新浪娱乐
李玲玉新专辑发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6日)下午,著名歌手李玲玉在沉寂十年之后,再度推出个唱大碟《美人吟》,圈中好友蔡国庆、李强等前来祝贺。

  《美人吟》制作历时一年之久,全部由李玲玉个人投资完成。“《美人吟》基本实现了个人曲风由‘甜妹子’到成熟女人的转变。十年间我一直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作为一名歌手,十年未出个人专辑,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李玲玉说。

  新专辑十三首歌曲中,几首原创歌曲均是著名作词作曲家为李玲玉量身订作的,其中主打歌《美人吟》是一度在全国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孝庄秘史》的片尾曲,由著名导演尤小刚亲自填词;另一主打歌《今生奇遇》是一首男女对唱歌曲,男声部分由蔡国庆演唱;新专辑中《今生奇遇》这首歌将作为中国第一部可通过手机下载的三维网络音乐剧系列作品之一对全球播放,该作品已经拍摄制作成三维动画MTV。

  十年之后再发专辑,李玲玉感慨道:“都说十年磨一剑,我这是十年‘磨叽’。十年前我出了一张专辑,反映不太好,让我很失望,现在精心制作的这张新专辑,希望你们能从中看到我的努力。”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