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唱片公司六位数字为何韵诗 重拍唱片封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8 新浪娱乐
组图:唱片公司六位数字为何韵诗重拍唱片封套

何韵诗蝴蝶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唱片公司六位数字为何韵诗重拍唱片封套
何韵诗蝴蝶造型

组图:唱片公司六位数字为何韵诗重拍唱片封套
何韵诗蝴蝶造型

组图:唱片公司六位数字为何韵诗重拍唱片封套
何韵诗蝴蝶造型

  新浪娱乐讯 忙于为音乐剧《梁祝.下世传奇》彩排的何韵诗(阿诗), 为配合音乐剧, 特别于今日推出最新专辑《梁祝下世传奇》, 今次阿诗找来合作无间的音乐班底, 如:李端娴、英师傅、王双骏、等重量级人马, 阿诗更会有份参与新碟监制。

  由于阿诗希望能赶及舞台剧前推出, 一班音乐会人都为阿诗日夜奔波熬夜, 而且阿诗近两个月的档期均留给舞台剧彩排, 故令阿诗疲惫不堪, 她说:“之前几个礼拜每朝十点排戏排到夜晚十二点, 之后又要录音, 真是人都晕了, 简直是疲劳轰炸, 不过当说起要面世时又好兴奋。”阿诗更自封为《铁人十八》, 她说:“我真是可以做华仔接班人, 不过都好多谢一班很好的音乐人, 每晚都出心出力为我熬夜。”

  唱片公司一直对阿诗爱护有加, 今次斥资六位数字为阿诗重新拍摄唱片封套及内页相, 并邀得著名摄影师Sam Wong操刀, 为配合主题, 阿诗找来形象指导Henry Lau为她度身订造多套靓衫, 更只收友情价, 阿诗感激说:“今次好多谢一班台前幕后的人为我都付出很多, 不只是我辛苦, 他们比我更辛苦, 有好多人都系收友情价。”

  Henry Lau为阿诗造了一件 “茧” 衣及蝴蝶裙, 效果好像主题化蝶,营造蝴蝶破茧而出的感觉, 单是蝴蝶裙已花去二十多码布做成, 足足可以做十多套衣服, 由于破茧那件骤眼看很似纸质, 其实是一块布料合并而成, ”

  由于长裙太长关系, 导演要求阿诗不停自转时, 险些仆倒地上, 幸好及时有工作人员上前扶住, 阿诗说:“真是转到呕,同我一样庆幸有工作人员扶住, 如果不是就晕死了。”

  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何韵诗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