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克逊为飓风灾民写歌 计划两周内录制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22 新浪娱乐
杰克逊为飓风灾民写歌计划两周内录制发行(图)

杰克逊为飓风灾民写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为遭受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的灾民写了一首歌,他希望能够与其他知名歌星一起录制这首歌并以慈善歌曲的名义发行。

  杰克逊1985年的一首“We Are the World”曾经成为为非洲饥民募集6000多万美元的慈善义举的主题歌,这一次当他在电视上看到卡特里娜给灾区带来的灾害时,杰克逊非常激动。他在一份书面的声明中表示:“看到我的同胞受到伤害,我心里很难过,我的心和祈祷
将与那些灾民在一起。我将邀请其他歌星和我一起为灾民赈灾,祝那些灾民尽快重建家园。”

  

杰克逊已经为这首新歌谱了曲,并暂时定名为“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他计划在两个星期之内与其他歌手一起录制完成。这两天,杰克逊将亲自向其他歌星发出邀请,然后在大家都方便的录音棚录制。1985年杰克逊在他演艺生涯巅峰时期演唱“We Are the World”时曾有数十位摇滚乐重量级人物参加,包括Bruce Springsteen、Bob Dylan以及Stevie Wonder。

  自从6月中旬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杰克逊就一直在中东地区隐居,但有消息称他将很快回到美国为这首新单曲的出炉竭尽全力。上个星期,杰克逊刚刚度过47周岁的生日,这次写慈善歌曲也算是为自己送上的一份生日礼物,同时杰克逊也希望此举能够改善他在公众中因为娈童绯闻而糟透了的形象。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杰克逊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