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推出首张原创电子舞曲专辑《Nature 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6号下午,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和北京弘扬时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尖峰音乐家族”中国首张原创电子舞曲《Nature high》在豪运酒吧隆重发片。中国唱片总公司早在90年代与原创流行音乐已经有过几次的“亲密接触”,曾先后相继推出过大家至今还很熟知的陈明,李春波等代表一个时代的优秀作品,次此发行推出的原创电子舞曲更是填补了中国原创电子舞曲唱片的空白。自然、动感与时尚电子的完美结合,激情与灵感的瞬间碰撞,营造出“nature high”美伦美奂的意境。

  电子舞曲最早产生于欧美,在世界文化大融合的现今时代,电子舞曲像一股旋风席卷了全球,其强劲的节奏,沉重的低音,多变的旋律会让任何一个年轻人都不由自主地跟着电子舞曲的节奏摇摆起来。然而,在现阶段,我们在音像市场能够看到的大多是欧美电子舞曲音乐,中国原创电子舞曲唱片始终还是个空缺。《Nature high》的问世不仅填补了此项空缺,而且还打破了中国现代音乐格局,开拓了全新的原创电子舞曲领域。

  《Nature high》专辑中融入了Trance、chill out、big beat、house等多种时尚世界电子音乐风格,采用最新科技的音乐设备和录音技术,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听觉冲击。全片曲目不间断,但同时您又可以随意选择其中任意一首曲目。

  一流的创作团队精心打造的首张原创电子舞曲专辑《nature high》,凝聚着“尖锋家族”每一位成员的智慧和心血。整张专辑从音乐主题到装祯设计无不表现出一种“自然和谐,健康向上”的理念。《nature high》获得了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专业性与欣赏性兼备,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