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将慈善拍卖 主办方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1:5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实习记者蔡倩) 距9月10日“9·16刘德华沈阳五里河演唱会”慈善拍卖会只有3天时间,火爆的报名场面让每个工作人员兴奋不已。全国十大拍卖师之一的刘志坚作为此次拍卖会的主槌,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说:“拍卖会准备就绪。现在万事俱备,只欠拍卖会这股东风了。”

  作为全国十大拍卖师之一,刘志坚担任过不少重量级拍卖会的主槌,与几千万的成交
价相比,本次慈善拍卖会自然是个“小场面”。不过,刘拍卖师表示这次的拍卖会对他而言别具意义,“刘德华作为一个人品和艺德都堪称一流的人,他能为辽宁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实在让人敬佩,而作为他的歌迷,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别人,更重要的是活动本身的意义可以成为他们一生的回忆。”

  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让工作人员对此次拍卖会寄予厚望,那在刘拍卖师的心里他的期待价是多少呢?他平静地说:“刘德华和歌迷的爱心能用金钱衡量吗?它跟房产、汽车这类商业性的拍卖会不一样,所以这次拍卖会不能用金钱衡量。爱心有多大,成交价就能有多高。上次任贤齐的拍卖会不就让人惊喜吗?我相信成交价一定会达到相当的高度。”

  咨询时间:2005年9月3日—2005年9月9日

  咨询电话:22955501 22955509 810199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德华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