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专题 >正文

9日17时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24 新浪娱乐
9日17时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天

众星云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日17时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将做客新浪预热孩子的选择音乐盛典。

    届时他们将与网友零距离接触,并通过UC与网友进行现场互动。欢迎网友多多提问,如果您的问题够精彩,我们的嘉宾会当场解答您。并且您会获得我们新浪娱乐派发出的精美明星海报。敬请关注!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全球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美国维亚康母(Viacom)公司旗下的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今日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10日晚在天桥剧场共同推出中国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晚会。主办双方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尼克儿童频道的代表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尼克儿童频道所属维亚康母传媒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亦非女士在会上讲话。歌手孙楠张瑶、影星陈好,以及当前正走红的超级女生张含韵作为艺人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并预祝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晚会成功举行。在热闹的启动仪式上,孙楠抱起“小天使”,举起魔法棒,点亮“孩子的选择”的花灯,灯光一盏盏亮起,整场彩色礼花喷射,橙色气球高飞,欢乐的气氛达到高潮。

  首届CCTV- 尼克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晚会将由孩子们熟悉并喜爱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董浩与台湾歌手张韶涵共同主持。通过这台晚会,孩子们将有机会表达他们对影视、音乐、科技和体育运动等领域的喜好和兴趣,各路明星也将在孩子的强有力的号召下,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做表演,并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与小观众一起做游戏。“你可以的!”是晚会打出的口号,而欢乐和童趣将是晚会的主题。今年5月底6月初,主办方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8所小学展开了推广路演活动,深入学校,倾听来自孩子的声音。

  由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举办的年度“孩子的选择”盛典是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虽然每年的盛典形式风格迥异,但“橙地毯”与“绿色胶水”却是不变的特色。盛典开始之前,明星们将走上铺着橙色地毯的星光大道,(橙色是尼克儿童频道标志颜色),盛典现场,孩子们会用绿色胶水、羽毛和黏胶浇灌到大明星的头上、身上,为他们进行独特而经典的“加冕仪式”。除了常见的“最喜爱的男女明星”,“最喜爱的男女歌手”等以外,还专门为孩子们设置如“最棒的武打明星”和“最会打嗝的明星”的节目和内容等等。

  首届 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设置很多富有中国特色的环节,而“橙地毯”和“绿色胶水”等概念将首次被引入中国。首届 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于9、10月间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央电视台1套和4套节目面向全国三亿家庭播出。

  尼克儿童频道所属的维亚康母传媒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亦非女士表示:“‘孩子的选择’盛典已成功举办18届,并且受到了世界各国孩子的欢迎。尼克儿童频道非常荣幸此次能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通力合作,首次将‘孩子的选择’呈现给中国的孩子,相信在吸取国外历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这台晚会将结合中国观众和孩子的特点,一定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惊喜。”

  本次活动得到深受孩子喜爱的

可口可乐公司荣誉品牌酷儿(Qoo)的倾情支持。可口可乐公司新饮料总监林邦源先生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林邦源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酷儿品牌能够支持此次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与尼克儿童频道合作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活动,让孩子们在音乐中尽情享受欢乐。此次活动与酷儿品牌积极倡导孩子们的自主精神以及全面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与‘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活动的合作,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快乐及健康娱乐。”

  欲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参加现场环节,请采取以下方式:

  ·登陆网站 – www.cctv.com www.nickchina.com/kch

  ·互动语音服务: 中国电信用户拨打:16895700, 网通用户拨打: 116996700

  有关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于2004年12月28日正式开播,它是我国第一个面向全国18岁以下观众的少儿频道。每天节目播出时间为18小时,首播时长6个多小时,节目类型包括教育、益智游戏、科普、综艺、

动画片和剧等五大类别,共26个栏目。以“引领成长,塑造未来”为宗旨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教育和引导功能,加强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素质教育和科学文化知识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目前,少儿频道已在全国4个直辖市和296个省辖市全部落地,收视份额高达3.5%,最高跃居央视16个频道的前4位。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以健康向上的内容、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并已成为全国创办时间最短、收视份额提升最快、社会影响最大的频道之一。

  有关尼克儿童频道

  尼克儿童频道是MTV电视网旗下的著名儿童频道, 隶属于维亚康母传媒集团。尼克儿童频道创立于1979年, 长期以来,尼克一直奉承着娱乐儿童和以儿童为先的宗旨。在美国,尼克连续八年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中排名第一。尼克的业务包括:电视频道,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消费品生产,手机铃音下载,娱乐,图书,杂志,电影,尼克网站及全球销售和尼克节目特许经销权的牌照发放。在亚洲太平洋区,尼克的24小时频道和电视栏目面向

澳大利亚,印度,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斯里兰卡,孟加拉,尼泊尔,韩国,香港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80万户家庭电视用户播出。在中国,尼克的卡通片《猫狗》和《丽莎和她的朋友们》通过央视少儿频道面向全国观众热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