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九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专题 >正文

张杰喜获最受欢迎新人奖 成华语歌坛新人典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7 新浪娱乐
张杰喜获最受欢迎新人奖成华语歌坛新人典范

新人奖三获奖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杰喜获最受欢迎新人奖成华语歌坛新人典范
星光大道

张杰喜获最受欢迎新人奖成华语歌坛新人典范
张杰与林俊杰

张杰喜获最受欢迎新人奖成华语歌坛新人典范
张杰与gigi

  新浪娱乐讯 在第二届莱卡我型我SHOW偶像歌手大赛进行到如火如荼的决赛阶段之时,吉隆坡当地时间9月3日夜——2004莱卡我型我SHOW冠军张杰喜获于吉隆坡举行的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的“最受欢迎新人”奖!

  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背景资料介绍

  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是由香港电台、台北之音Hit FM、新加坡Yes 933、马来西亚988、北京音乐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广东电台这七家最具权威性的电台联合举办,本年度颁奖礼由马来西亚988频率承办,在9月3日晚举行的本届颁奖礼上颁发了近二十项音乐殊荣,以嘉奖七地乐坛精英在过去一年中的优越表现,当之无愧为2005年度最为盛大且最具规模的华语乐坛盛典。

  张杰:喜获殊荣,后生可畏

  今季,一首震撼心灵、感人肺腑的《北斗星的爱》,带着一个年轻人对音乐的梦想,挟着他无敌的青春,寄托着他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席卷了整个亚太区的华语歌坛,更将这个年轻的歌手张杰和他清亮的歌声送到了本年度“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上。

  2004莱卡我型我SHOW冠军张杰[第1张]专辑问世仅半年,即获得“全球华语排行榜”的“年度最佳新人”及“年度20大金曲”两项提名,而与张杰一同获得本年度提名并出席颁奖礼的歌手,还包括来自香港的林忆莲李克勤容祖儿陈奕迅谢霆锋梁咏琪Twins王力宏蔡依林五月天吴克群F.I.R.、王心凌;来自大陆的花儿乐队、 施文斌、羽泉陆毅王蓉满江张敬轩、魏雪漫、胡彦斌;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蔡健雅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梁静茹、戴佩妮、张栋梁以及宇恒……可谓群星璀璨!

  遍览华语歌坛,张杰可算新人中的新人——参加去年度莱卡我型我SHOW而荣获冠军的他在签约上腾娱乐后,于今年3月15日发售了他的[第1张]专辑,上市未足3个月,即在中国地区获得超过20万的不俗销量,而今,又凭藉其夺冠曲目《北斗星的爱》而取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的殊荣!不由叹服“后生可畏”!

  星途璀璨,共待第1“张”!

  作为上腾娱乐第一位签约歌手,首届“我型我SHOW”的冠军,张杰的实力获得了环球唱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的肯定与支持,而他被著名音乐人陈耀川所盛赞的音乐天赋及其不懈的努力,超强的人气、市场的高支持度令他出道未满一年即获如此殊荣!

  如上年度获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当今歌坛小天后的张韶涵一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张杰的前途将更加璀璨!他将代表中国华语歌坛的新生力量,带来更多创新优异的作品,共同繁荣并引领华语歌坛潮流;他将执着于他的音乐梦想,用他的青春和无畏谱写新的“一张”!

  祝张杰走得更高更远,完成他的理想,成为未来歌坛第1“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杰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