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唱片《花季王朝》销量突破20万 花儿庆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转签EMI第二张,凭着一曲《嘻唰唰》,花儿乐队终于重新发威。昨天下午,EMI唱片在北京,为花儿举办庆功仪式:发片40天之后,花儿新专辑《花季王朝》销量突破20万张。仪式之前的采访中,花儿不断感慨,有今天的成绩,是用“血和汗”拼出来的。

  说到这张专辑为什么能够走红,花儿说:“一是因为这张专辑世界各地的音乐元素都有,尤其是有很多中国古代的乐器,音乐比上张丰富、完善。另外今天的成绩,也是我们
一点点拼出来的。人在做,天在看,我们一个一个城市去宣传,几个人几个人去争取,是用血和汗拼出来的。这个行业不是未来有准的行业,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所以只能拼。有时候也觉得不值,就算受伤了也还是得上场表演,但是看到今天的结果,还是觉得值。”(特派北京记者曾岁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花儿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