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难道李纹变“性”了 乐坛出了个男李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03 新浪娱乐
难道李纹变“性”了乐坛出了个男李炆(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媒体上频频出现的男李炆,令很多网友摸不着头脑,更有网友在BBS上讨论李纹变性了一事。

  李纹当然没有变性,这位男李炆是新加坡乐坛继孙燕姿、阿杜、林俊杰之后又继推出的实力派偶像新人王,他的名字叫李炆,英文名Levi。由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制作,新加坡环球音乐发行的首张个人华语大碟《魔咒》,于2005年6月在新加坡各大唱片发行,一经推
出就广受新加坡各路媒体及歌迷的关注,一时间,李炆成为新加坡华语乐坛的新宠!

  就在今夏这个火热的8月,李炆带着他的新专辑《魔咒》回到了中国,并准备好了在故乡进一步展现他的音乐理想。作为中国人在强手如林的新加坡华语乐坛发展的代表性歌手,他已经让海外的乐迷认识到了他强大的演唱实力和形象魅力。而现在他回到了祖国,并将表现出他作为国际歌手的水准和作为乐坛新人的强大冲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