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湖南广电开辟后超女时代 超女即将成为明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结束后,这些人气超旺的超女都在各自忙碌着。特别是全国前5强,更是为了自己即将展开的演艺事业忙着充电。但是昨日笔者意外得知,这些原本都在外地忙碌的超女们却在昨天下午陆续抵达长沙,包括今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李宇春、2004年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以及张靓颖、纪敏佳、叶一茜等都低调抵长,一番打探后得知,她们是为了参加湖南广播电视集团各级领导专门为天娱传媒艺员召开的会议,而湖南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更是在百忙中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着力强调:将集中广电所有的力
量和各频道资源全力打造这些超级女声,让她们成为中国真正的偶像!

  据介绍,参加昨天会议的除了湖南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外,还有湖南广电集团下属各频道负责人,以及制作〈还珠格格〉系列的知名制作人,潇湘电影集团董事长等一些影视唱片公司高层,去年

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和今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分别代表去年和今年的超级女声进行了发言,李宇春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今年15万报名参加“超级女声”的选手在这里发言,“总决选结束后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感觉就像一场梦一样,也一直没有机会跟大家认真的说一声谢谢。在这里我要感谢天娱传媒和
湖南卫视
举办了超级女声这个活动,让我们可以在更多的人面前演唱自己想唱的歌,表达自己愿意表达的感情,也让这么多的人认识了我们这群‘超级女声’。如果没有这个节目,我们今年的夏天不会这么精彩,而目前可以预见的我们的将来也不会那么精彩。” 对于目前自己的生活,李宇春说,从超女的海选到现在一路走来,见到了很多不同的人,经历了很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事,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有不适应,也会觉得辛苦,但是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所以这些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超级女声总决选结束后,作为湖南广电集团的下属公司、同时也是众多优秀超级女声的签约经纪公司的天娱传媒,就一直被外界质疑是否有能力将这些选手包装出来。在昨日的会议上,湖南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就明确表态,对于天娱旗下的艺人,湖南广电集团将开通所有的通道,并集合广电所有的力量,力争将她们打造成中国的真正的偶像。近年来,湖南电视人在电视上所做出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电视湘军的胆识和创新也是毋庸质疑的,所以可以预见的是,超级女声们的前途将是不可限量的。而听闻此言,参加会议的李宇春、安又琪、张靓颖、纪敏佳、叶一茜也是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些资源和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超级女声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