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大结局亟待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大结局亟待揭晓

格里杰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大结局亟待揭晓
薛之谦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大结局亟待揭晓
TIM WU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大结局亟待揭晓
刘维

  新浪娱乐讯 2005莱卡®我型我show偶像歌手大赛已接近尾声,上腾娱乐将斥资百万打造、环球唱片也将同时力捧的冠军人选也将在9月10日举行的2005莱卡®我型我show总决赛中产生。是格里杰夫?TIM WU?还是黄丹丹?刘维?抑或是复活选手杉籽伽?薛之谦?一时之间,网络上议论纷纷。到底谁将成为那个幸运儿,网友的评论不无道理哦——

  格里杰夫--对他的评价,我赞同很多人的观点:中规中矩,挑不出太大的毛病。传言他会是今年的冠军?我认为很有可能。

  其它选手,从现在来看:

  TIM WU--的HIP POP 风格对大多数人来讲有些另类,成为冠军的可能性极小。

  刘维--略现稚嫩,虽然表现抢眼,但不足服众,当冠军的可能性小,而且估计日后被环球力捧的可能也小。

  黄丹丹--6名选手中仅存的女生,性别不占优势,且短信支持率一直低迷。

  杉籽伽--我虽然喜欢杉但不得不说,他缺少一种霸气。(杰夫在这点上比他略强)但被环球捧的可能性大。

  薛之谦--我认为他是杰夫最有力的挑战者,长相、气质兼具,人气也很高。但他是“复活”回来的,洪迪(环球唱片中国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和许先生(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会把一个曾被自己亲手淘汰的选手又亲手送上最后的冠军宝座吗?当然我更认为这不能作为评判的依据,一切都以决赛现场的表现为准。洪和许似乎也一直在坚持这个原则(看9月2日的比赛就知道了)。

  正像主办方一直强调的,2005

莱卡®我型我show不但是对选手歌艺的单纯考量,更多是对选手综合实力的评定。格里杰夫和薛之谦在这方面的确比其他选手具有更多的优势——

  格里杰夫:外形高大帅气的格里杰夫拥有阳光灿烂的笑容,非常不错的嗓音,又给本来就有很高夺冠呼声的他加分不少,是个不可多得的“偶像+唱功”的实力派!虽然一直以来舞蹈都是他所欠缺的方面,但他的舞台表现正在一步步的向大家表明:格里杰夫正在用他的努力向所有人证明他的进步;用他所发散出来的气势证明他的实力!——作为一位“偶像歌手”,格里杰夫当之无愧。

  除此之外,相对于当前歌坛的众多年轻歌手而言,格里杰夫无疑有着独特的一面——在“中性”当道的时代,格里杰夫具有非常“MAN”的特质:188CM的罕见身高、深邃的眼神、歌声中透出的男人特有的

性感……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很年轻的“MAN”,前途无限,假以时日,格里杰夫想不红也难!

  薛之谦:多才多艺的帅气男生。创作、唱歌、演戏——无论是2004莱卡®我型我SHOW比赛中的“手机王子”,还是那一首深含感伤的《黄色枫叶》,抑或是复活晋级赛上令人为之动容的《王子归来》,薛之谦所展现给观众的不仅仅只是他帅气外形所凝聚的巨大人气,更是他真情涌动的动人歌喉和难能可贵的创作才华。也正是因为这些,在半决赛中,莱卡中国及香港地区品牌总监齐燕女士将今年“莱卡®酷表现奖”的水晶奖杯,亲手颁发给了这位多才多艺的人气帅哥。

  集创作、演唱、表演多项技能于一身的薛之谦,以后的发展可方向是多元宽广的。光凭他在参加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中凝聚的无与伦比的人气支持,已经可以预见,假设薛之谦夺冠,环球捧这样一位能作能唱又能演的人气帅哥,的确是方便又省力的哦!

  冠军是高大帅气的格里杰夫?还是人气帅哥多才多艺的薛之谦?比权量衡,相信评委们也难以取舍。然而网友分析的十分有道理——现场表现十分重要,不到最后一刻,结果都无法预知。

  结局究竟如何?敬请关注9月10日晚7:30分

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2005莱卡®我型我show偶像歌手大赛总决赛,亲手揭开冠军之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莱卡我型我SHOW相关网页共约43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