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演唱会每一首歌都“为山里孩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02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丁博) 昨天是韩国组合H·O·T成立9周年的日子,而在中国,所有关于H·O·T的热点都聚焦在了主唱安七炫的身上。这是因为9月30日,安七炫将在北京首体举办自己在中国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安七炫表示,这场“为了山里的孩子”大型义演是想帮助中国一些不能上学的孩子们,算是自己对中国歌迷微薄的回报。

  5年前,韩国顶尖组合H·O·T在北京成功举办了

演唱会,当时安七炫是该组合的主唱。2000年2月1日的工人体育馆仿佛成了一个超大的时尚中学生夏令营。

  2001年,H·O·T解散后,Kangta安七炫开始走一个人的发展道路。对于这4年的历程,安七炫说,自己从中国歌迷那里获得了很多,从H·O·T时代,中国歌迷就一直支持他、爱护他。现在自己已经单飞,经历了很多坎坷,曲风从当年的动感时尚变得以抒情为主了,形象由另类叛逆变得健康成熟,但不管怎么改变歌迷都一直支持着他。可以说,他和中国的“韩迷”在一起成长。

  安七炫表示,为了纪念5年前的演出,此次演唱会将演唱2至3首H·O·T的歌曲,并希望能和歌迷来个全场大合唱。另外,安七炫北京演唱会除师妹“天上智喜”将客串献艺外,还将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有报道称早已各自单飞的H·O·T所有成员有望同台,成为其解散后的第一次中国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安七炫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