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迪克牛仔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迪克牛仔夜探京城KTV K歌狂与歌迷齐欢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42 新浪娱乐
迪克牛仔夜探京城KTVK歌狂与歌迷齐欢聚(附图)

资料图片:迪克牛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在KTV欢唱的歌迷很可能会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我们即将来北京开演唱会的迪克牛仔今天晚上“夜探”KTV包房,去寻找在KTV里点唱老爹歌曲的歌友!据主办方透露,本次的“迪克牛仔夜探KTV”活动是围绕老爹9月30日在工体个唱的主题“K歌狂”而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在“夜探KTV”活动中,老爹将走访三站,亲自一探自己的歌在KTV中的受欢迎
程度。9点。老爹来到本次“夜探活动”的第一站:崇文门月圣,店里一切如常,客似云来,每个包房里都是KTV爱好者们和朋友聚在一起一展歌喉的天堂。老爹走过几间包房,有一间隐隐传出熟悉的歌声,老爹面带惊喜的表情示意身边的工作人员,很有礼貌的敲开了包间的门:“大家好,我是迪克牛仔。在外面好像听到大家在唱我的歌,我忍不住进来看看!”里面的歌友正在演唱老爹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他们反应过来老爹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爆发出一阵欢呼之声,随即热情的邀请老爹加入他们的行列,老爹在现场和他们进行了热烈而融洽的交流。这间幸运的包房是被这群年轻人包下朋友聚会的,他们其中不少都是老爹的歌迷,老爹的歌是每次飚歌的保留项目。面对难得的与所欣赏的艺人亲密接触的机会,歌友们纷纷要求与老爹合影,留下老爹签名,并热情询问老爹关于9月30日晚工体个唱的准备情况。在一片“老爹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呼声中,老爹满意的结束了第一站的活动,赶赴下面两站!

  老爹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还亲自指点了在唱歌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教歌迷如何运用感情、掌握运气的方法等。

  在接下来的麦乐迪月坛店和西单金库两个KTV现场,毫不费力的就发现了两个正在点唱老爹歌曲的包房。当老爹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出现在包房里的时候,包房内的歌友纷纷爆发出惊喜的欢呼声,老爹在包房内短暂的逗留也吸引了附近包房的客人纷纷过来一睹老爹的风采。老爹对随行的媒体记者表示这次的夜探收获很丰富,在KTV里发现这么多歌友点唱他的歌令老爹觉得非常开心,自己将去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

演唱会,力求以最完美的表现回馈支持他的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迪克牛仔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