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帝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欢乐迎中秋 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征集难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28 北京晚报
欢乐迎中秋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征集难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帝

  9月17日中秋节前夜,“欢乐中秋·张帝2005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目前,距演出还有最后几天,张帝和这次演唱会的嘉宾凌峰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在做最后的准备。

  很多歌迷都很关心张帝在9月17日欢乐中秋的演唱会开场准备唱什么歌,对此,张帝说,这么多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站在祖国的土地上,好好的为自己人唱一次歌。我们这一
代人有属于我们的情怀,现在35岁以上的人可能最早接触的台湾男歌星就是我了,现在,他们中间很多人也结婚生子,为人父母了,可是,毕竟他们曾经有过的情怀是难忘的,也可能他们在生活的压力下失去了当年穿着喇叭裤、提着大砖头一样的录音机偷偷听张帝时候的乐趣了,所以,我准备在一开场为我的新老朋友们演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我也跟大家一起与时俱进一下啊。对于这次北京的演唱会,我当然会有特别的准备,比如,我现在在练京剧,在了解北京的历史和发展,还有北京的一些特色,包括北京方言。

  并且,张帝表示,因为是中秋前夜演出,我要特意挑选一些有中秋气氛的歌曲,或者用我的方式唱一下月亮。根据我周围一些朋友的建议,我可能会唱《十五的月亮》,或者编一首全新《月亮组曲》。当然,各位朋友们如果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告诉我,您也可以留到演出现场为难我。

  组委会24小时咨询电话:58790551、58790552、64068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帝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