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知足》吸引母女俩:女生听摇滚也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28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五月天在新闻大厦举行了被称为“最真杰作选”的《知足》新歌加精选专辑的发布会。

  昨天现场最显眼的就是坐在观众席中的几十位歌迷,而且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女生。在发布会进行中,主持人还要求两位歌迷代表上台跟五月天聊天。等这两位歌迷走上舞台,大家才惊奇地发现她们竟然是母女俩。对于自己能同时吸引两代女性歌迷,五月天并没有感
到意外。在之后的采访中,被问到作为“摇滚”乐队,怎么看自己主要歌迷群体却是女性的问题时,五月天表示:“女生爱听我们的音乐也蛮好啊。她们长大以后或者是社会的中坚,或者是温柔的妈妈,她们会把年轻时听到的音乐传递下去。”对于摇滚风格,五月天表示:“摇滚不见得非得是狂扫吉他、狂拍贝司或者狂打鼓,摇滚应该是让人在困难的时候,心灵中生出希望的东西。”据悉,五月天将在11月左右在北京开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五月天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