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应MTV台邀请 录音棚里当起音乐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具实力的新人组合“牛奶@咖啡”在制作完郭敬明首张音乐小说《迷藏》后,引发唱片全国热卖,人气飑升。组合的两位成员近期又应MTV之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与维亚康母公司联手打造“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音乐制作工作,并亲自走进录音棚负责制作众明星的演唱,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过了一回“教师”瘾。

  录音当天,各路当红明星纷纷到场献唱:果味VC乐队、李小璐美眉组合张瑶
央视众儿童节目主持人分别演唱了包括中国听众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铁臂阿童木》、《黑猫警长》、《西游记》、《小哪咤》等等。歌曲录制过程中,“牛奶@咖啡”以制作人的身份指导众位歌手的演唱。主唱KiKi富妍站在录音师身后,为棚内的艺人打手势,而制作人格非则对着密密麻麻的按钮忙得不亦乐乎。多人合唱的时候,KiKi富妍担任领唱,格非从幕后坐到了钢琴前,两人配合的非常默契。原本严肃紧张的录音气氛立刻被欢声笑语所取代,歌曲录制也随之顺利完成。

  出道不到半年的“牛奶@咖啡”,以出众的音乐气质、甜美优质的形象,在乐坛上引人瞩目。另外他们在幕后舞台上也异常活跃,多次出任音乐制作人。在制作完郭敬明首张音乐小说《迷藏》后,其单曲《Party Animal》分别被收录在Modern Sky For iPod Shuffle和《弛放—夏日之选》时尚电子合辑中,并参与了目前好评如潮、果味VC乐队《来自VC的礼物》的制作工作。

  “牛奶@咖啡”的创作潜力与音乐才华有目共睹,而他们全力准备的首张大碟也已被各地媒体和乐迷高度关注,新专辑预计10月全国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牛奶@咖啡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