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与网络歌手骂战升级 《水煮鱼》被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11 华商网-华商报

  这几天,由于网友们炮轰王蓉新作《水煮鱼》抄袭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便有媒体报道王蓉气急之下大骂网络歌曲没水准,并引起网络歌手的集体反感。

  刀郎的成名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也是通过网络广为传播之后才在去年大红大紫的,近日他也听到了歌手王蓉关于“网络歌曲是小调”的说法,他回应说:“我们认为既然存在就是真理!网络歌曲和网络走出来的歌手那么受欢迎,就有它的道理和市场。王蓉这么说有失偏颇,我想她现在还没有资格这么去评价别人吧!”

  被指名道姓的杨臣刚和香香的反应就难以平静了,两人的经纪人贾璇对这件事情很气愤,她说,“这是一个职业歌手说出来的话吗?我们对此嗤之以鼻!”她表示,以一个经纪人的身份来说,其实也很同情王蓉,“(《水煮鱼》)的

歌词被网友指责抄袭,心情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也不应该这么评价别人啊!”

  对于有人把这场骂战形容为“传统歌手和网络歌手的PK”,杨臣刚和香香均表示,“那就让她来PK好了!”杨臣刚希望王蓉学会尊重别人的创作。韦亮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蓉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