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个唱展现多个造型 亲近观众升降台出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的一连两场《便e店孙燕姿香港演唱会》前晚于红馆开锣,全场爆满,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首度踏上红馆的孙燕姿施展浑身解数大跳大唱,更以夹生的广东话与歌迷聊天,非常搞笑。当张燕姿唱出《TheMoment》前,她感触说:“这首歌曾经陪过我一段辛酸的日子。”

  孙燕姿前晚以多个造型出现,包括:印度、红番羽毛、西班牙及军服look,当她脱去
羽毛衫时,全场上万名名歌迷立即尖叫,她哈哈大笑说:“我会怕羞。”为亲近山顶的观众,她冒险登上升降台,由于升降台只以四条钢丝承接,当她下到台时,升降台突然侧向一边,吓得她说:“我没系安全绳,吓死我了!”

  F.I.R.担任嘉宾

  孙燕姿笑言五年前首度到台湾,每个人均讲国语,她说:“当时我没有这个习惯,只是逼自己讲、讲、讲,我没有逼过自己讲广东话,但逼自己唱广东歌。”随即唱出许冠杰的《浪子心声》,掌声如雷。前晚表演嘉宾F.I.R.出场,即掀起全场高潮,气氛热烈,当献唱完后,成员Faye即坐到台下欣赏,古巨基更以手提电话与她合照。

  当孙燕姿答谢台前幕后人员时,竟在裤袋取出事先藏好的发言稿,场面搞笑,随即唱出《TheMoment》,她说:“大家不是那么注意这首歌,这首歌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因为陪我经过一段辛酸日子,好多谢你们从头到尾没有离开过我。”最后更以《天黑黑》作结尾。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孙燕姿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