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称期待爱情 演唱会接受品冠下跪“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日前,梁静茹的首场内地个人演唱会“爱的大游行”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行,以爱的名义演唱情歌,甚至在舞台上当众接受品冠的下跪“求婚”,随后又亲眼见证了一对分居两地的情侣坚贞不渝的爱情。梁静茹激动不已,接受记者专访时,她的言语间也充满了对爱情的期待,坦言如果心里有他,自己也愿意两地思念。

  为了突出“爱的大游行”的主题,

演唱会自始至终都弥漫着爱的气息。和特邀嘉宾品
冠的一曲深情合唱后,只见手拿玫瑰花的品冠当众下跪“求婚”,两人你来我往的一段真情告白顿时让现场沸腾。原来如此浪漫的桥段是为了引出一对幸运情侣,男方常年在国外工作,但双方的感情始终没有变过,这对情侣的一个拥抱、一个眼神都让梁静茹感动不已。

  “我根本没有想到这位男孩会当众哭泣,我也在一边感动得泪眼朦胧,有人牵挂、被人爱的感觉真的很好。”而当记者问及如果是自己碰到这样的情况会作何决定时,梁静茹立刻露出期待的表情:“如果我心里真的有他,我想我也可以。”虽然已贵为天后级歌手,但梁静茹的态度非常坦诚,她说自己始终是个小歌女,是个爱唱情歌的歌手,同时,梁静茹也坦言自己也渴望爱情,但现在自己太忙,也没有机会。

  为了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梁静茹也在演唱会上穿起热辣的服装唱舞曲,还专门排练了一段高难度的舞蹈。虽然自己卖力排练以致腰部受伤,但梁静茹还是担心歌迷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她坦言今后还是要继续走情歌路线,新专辑也将延续以往的风格。谈及接下去的演唱会计划,梁静茹透露明年春天将来上海,“也许会放在

情人节,因为我的歌非常适合那样的情境,相信能感动很多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梁静茹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