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音北乐劲爆夜举行 众乐队组合花儿独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雷敏姬) 教师节当晚,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在大学城为广大师生奉上一台“M-PARTY南音北乐劲爆夜”的音乐盛宴,来自南北歌坛当红的四组乐队花儿、与非门、黑棒及ILOVEYOU BOYZ同台演出。

  花儿台上又乱说话作为压轴出场的花儿乐队以一身全黑的服装登台亮相,立刻迎来不少观众的尖叫声。在现场响起一片“不枉青春年少,共享花季王朝”的声音中,花儿乐队
演唱了《我是你的罗密欧》、《喜刷刷》和新专辑里的《能不能不分手》等歌曲,劲爆的音乐和热情奔放的舞姿让整个晚会达到了高潮。向来语不惊人誓不休的花儿在台上再度乱说话,大张伟听到在场观众都说购买他们的新专辑后,突然爆出一句“你们说要买的,谁不买的话就生儿子……”话还来不及说,主持人就马上把话题截住了,还开玩笑地说大张伟再讲的话就要关麦克风了。在南北乐队相互比拼的环节中,花儿乐队为配合与非门的音乐,突然在台上同时打起太极,大张伟还笑称,他们是武当派的太极,惹来现场一片笑声。

  花儿的音乐像棵树花儿乐队自上张专辑开始,音乐风格不断变化,走更加流行的路线。“随着年龄的不断成长,音乐也跟着会变得更成熟。但也不能说是改变,虽然风格是变了,不过最基本的音乐宗旨没变。就像一棵树,树叶可以向外发展,树干可以不一样,但树根是不变的。”当记者问到他们以后还会否继续改变的时候,大张伟很干脆地回答了“会”。另外,对于最近的一些网上及部分人对他们的评价,花儿坦言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听花儿乐队的歌,忙于到各地宣传新专辑的花儿表示,《花季王朝》的销量已突破20万张,将于年底筹备新专辑,由于地域语言的不同,南方的观众可能还不能很快的接受他们,希望音乐能够尽快打破语言的障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花儿乐队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