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詹姆斯-布郎特强势反弹 力压滚石称冠英国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詹姆斯-布郎特强势反弹力压滚石称冠英国榜

新人James Blunt胜过了老滚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詹姆斯-布郎特强势反弹力压滚石称冠英国榜
《Don't Cha》红遍大西洋两岸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11日,最新一周全英排行榜榜单揭晓。夺取专辑榜和单曲榜冠军的分别是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和The 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歌曲《Don't Cha》。

  在专辑榜当中,上周稍有下降的James Blunt的冠军专辑《Back To Bedlam》本周强势反弹,重回冠军宝座。但本周专辑榜上真正引人注目的却是英国的化石级乐队The Rolli
ng Stones!这五位老年人时隔八年之后发行的乐队最新专辑《A Bigger Bang》本周首次上榜便一举获得亚军的成绩,真不知这帮老石头会滚动到多大年纪!本周季军专辑来自酷玩(Coldplay)的《X&Y》,成绩比上周略升一位。本周重回三甲的《X&Y》到目前共上榜14周。酷玩乐队从出道至今共发行三张专辑,乐队一直稳扎稳打,各张专辑的水准均衡。而目前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风光无限的说唱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二部大作《Late Registration》本周排在第四,虽然相比上周亚军的位置稍稍下滑了两位,但这张专辑应该不会这么快就退出展示的舞台,不出意外,“表演还会继续”。获得今年英国水星奖音乐提名的女歌手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继上周挤入前十之后,在本周借提名人气继续稳步攀升两位,名列第五。

  上周“一飞冲天”的小飞侠(McFly)的《Wonderland》在本周回落至第六位,而在水星音乐奖争夺中败给安东尼和约翰逊(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恺撒首领(Kaiser Chiefs)的专辑《Employment》在本周也略有下滑,排在第七。不过年轻的“首领”的成绩已经相当好了,专辑《Employment》已经在榜上驰骋了27周之久。排在本周第八和第九位的分别是街头霸王(Gorillaz)的《Demon Days》和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Breakaway》,这两张专辑在本周榜单上只是交换了位置,成绩基本与上周持平。而排在榜单第十名位专辑的是本周新入榜的来自美国的新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In Between Dreams》。上周排在第六的Goldfrapp乐队的《Supernature》昙花一现,本周已经继续下降到第15。

  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值得注意的还有:上周捧得水星音乐大奖的“安东尼和约翰逊”的《I Am A Bird Now》首周上榜,名列第16位。由美国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拍摄的反映美国民谣摇滚教父鲍伯·迪伦(Bob Dylan)的记录片的原声大碟《No Direction Home》本周也是首次进入英国专辑榜,排在第20,看来老迪伦在世界各地的号召力依然不可小视。另外,美国说唱忙人50美分(50 Cent)的专辑《The Massacre》也首次进入专辑榜,名列第33位。

  在单曲榜方面,本周折桂的是Pussycat Dolls和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这首火热的单曲在本周的美国Billboard的Pop100榜中同样高居榜首。《Don't Cha》将上周的冠军街头霸王的《Dare》挤到了本周第二的位置。而排在单曲榜第三,第四位的歌曲也都是在本周首次入榜,分别是Mylo与Miami Sound Machine合作的舞曲《Doctor Pressure》和酷玩的《Fix You》。上周均在前三当中的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Bad Day》和里菡纳(Rihanna)的《Pon De Replay》本周略有下降,分列第五和第六。上周跌下冠军位置的绿洲(Oasis)的《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本周再次下降两位,排在第七。而创作型唱将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歌曲《The One I Love》本周继续稳坐第八,成绩与上周持平。西蒙·韦布(Simon Webbe)的《Lay Your Hands》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演唱的《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由上周的第六,第四位分别降至本周的第九和第十。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英国年轻说唱乐队Goldie Lookin Chain的《Your Missus Is A Nutter》排在第十四。信阳破灭乐队(Faithless)的《Insomnia 2005》列第十七。Arcade Fire的《Rebellion (Lies)》列第十九位。前石玫瑰(The Stone Roses)乐队主唱伊安·布朗(Ian Brown)的单曲《All Ablaze》排在第二十。Foo Fighters的单曲《DOA》名列第二十五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