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正式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组图: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正式开始

发布会正式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正式开始
歌手现场录音

组图: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正式开始
歌手现场录音

组图: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正式开始
手绘大赛主题海报

  “今年我最红!”除了超女,还有谁敢讲这样的话?福州的大学生们就这样说。一场席卷福州六大高校的超级校园歌手秀日前正式拉开帷幕。“就要你最红!”成为今秋大学校园内最响亮的口号。

  近日,活动主办方中国联 通福州分公司、

福建经济广播电台及福州六所高校联合举行了“联通UP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及联通UP新势力校园之星评选”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大学生现场放歌,与来宾互动交流。也许你不是唱功最好的,不是最靓、最酷的,但你一定是最有个性的。“联 通UP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及联通UP新势力校园之星评选”就是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它以推新人出新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体现联通UP新势力自信、时尚的品牌内涵。通过与广大高校学生的紧密联系,使联 通UP新势力品牌深入校园。同时,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助学金,获奖选手均签约福州联通公司,受邀参与联通公司后续的各类商业、公益演出,更有机会获得免费的专业音乐制作人的培训,表现突出者将由媒体推荐至知名音乐公司进行包装、灌碟。活动将从9月10日全面启动,全程将分为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11月27日的颁奖晚会还将在福州电视台生活频道中播出。另外,为了能够给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一个施展个人特长的舞台,活动过程中,我们还同步推出了联通UP红人涂鸦赛、轮车表演、街舞表演、篮球大赛、大胃王赛、劲乐游戏赛等不同主题的活动。为了体现人人参与的原则,使广大学生群体融入到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还在各大高校设置了每日抽奖环节,每天在八大赛区分别产生出一名幸运者,均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另外,每周还会产生出一名幸运短信投票用户,可获得时尚MP3一台。

  此外,联 通公司目前正在与上海天娱公司商谈有关“超级女声”的演出事宜,预期我们福州高校的超级歌手们将有机会与获奖“超级女声”们一起欢聚榕城。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福建经济广播电台以其在大学校园的广泛影响力为本次活动搭建独特的媒体平台。全省唯一针对大学生的校园广播节目《校园VC》也将全程介入活动,与大学生亲密互动。

  “联通UP新势力校园超级歌手赛”赛事流程

  活动分为9个赛区:福建师范大学旧校区、福州大学旧校区、福建医科大学旧校区、中医学院新校区、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福州大学新校区、闽江大学(大学城)、农林大学、网络代表队赛区

  学校报名、网络报名阶段:9月10日至9月25日,各高校在校学生通过各赛区高校电台、联通网站(www.fj165.net)或百乐盟网联通歌赛专区(up.ktvol.com)或在活动推广现场报名。并录制初赛歌曲,公布在活动网站上,进行展播及拉票。

  赛区初赛:9月9日至10月7日,观众和评委通过活动网站评选参赛的前20名选手。

  赛区复赛:10月8日至11月6日进行20名进3名选拔,评出赛区前三名,同时进行校内路演及推广。

  

总决赛:11月7日至11月25日。11月19日,师大新校区,由各赛区选送的24名参赛队员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颁奖晚会:11月25日,福州电视台录制现场颁奖晚会,决出赛区团体奖1---3名、最佳歌手奖1---3名、最具人气奖。获奖选手将获价值万元助学金等奖励。

  另:“联通UP新势力校园之星”八大赛区分别安排:联通UP红人涂鸦赛、轮车表演、街舞表演、篮球大赛、大胃王赛、劲乐游戏赛等不同主题的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