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乐队亮相上海国际黄金联赛 打造听觉盛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59 新浪娱乐
E乐队亮相上海国际黄金联赛打造听觉盛宴(图)

E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2005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上海体育场隆重拉开帷幕。

  这场体育结合娱乐的“嘉年华”不仅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田径赛事,众多知名艺人轮番献艺的精彩演出更增添了一份激情与律动。届时,太合麦田旗下强势电子乐组合E乐队将以此次大奖赛整场音乐制作人及表演嘉宾的双重身份在开幕式上SHOW出用最中国的声音。

  作为国内新锐电子乐组合,E乐队的成员晓帆、讴歌早已在业内有着极佳的口碑,他们对电子乐与中国民族音乐的融合使得他们的音乐别具一格,收放自如,受到了乐迷广泛的好评和青睐。此次,E乐队的作品折服了黄金联赛组委会,所创作的十余首音乐全部被选用为大赛指定乐曲。据悉,9月17日黄金联赛开幕式上E乐队将随百余人组成的民间鼓乐团一同奏响属于世界华人的荣誉之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