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振宇宣布与原公司解约正式签约飞乐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2:55 新浪娱乐
张振宇宣布与原公司解约正式签约飞乐唱片(图)

张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一曲《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而走红的张振宇于9月12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与签约公司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解约,并和飞乐唱片举行了签约仪式。张振宇还就签约一事发表了特别声明,表示签约飞乐唱片之后,由他独立承担制作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等歌曲版权将由飞乐唱片全权负责,与雅恒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此次解约,张振宇表示:“原签约公司雅恒文化曾在签约时和自己达成每年出一张唱片的共识,但现在已经与雅恒文化已经签约10个多月,对方并没有向当时承诺过的为自己出唱片,对自己的唱片没有任何的企划宣传,甚至连企宣人员都不存在,导致自己的唱片宣传一直停滞不前。”

  张振宇还就与雅恒公司解约一事发表了特别声明:“我于2004年10月22日与广东雅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定了唱片《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的发行合约,以及为期3年的音乐发行、演艺及形象策划推广活动协议。但根据双方不同的发展方向和理念,最近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解约协议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