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女声10月底广州开唱 三甲有望再度会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3:11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10月底广州开唱三甲有望再度会师(图)

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总决赛后“超级女声热”并没有随着秋天的到来降温,从10月1日开始,超女Fans又要疯狂一阵了,超女们从成都出发,接连在北京(10月9日)、重庆(10月15日)、杭州(10月22日)、广州(10月29日)等12个最火热城市进行全国巡演,尚有30-50个大中城市正在逐一落实及洽谈中,最后一站将是香港。

  从超女广州演唱会的代理广东中演获悉,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将与10月29日在广州天
河体育场举行,考虑到超女的支持者以年轻学生为主,因此在票房方面也走低价路线,分成5个等次——380元、300元、200元、100元、50元,演唱会门票也将于9月17日开始预售。据悉,因超女中国巡演异常火爆,因此广东中演提醒广东的超女fans,欲获得位置好的门票最好提前认购。

  虽然最后到场的超女还没有完全确定,但周笔畅、李宇春两位在广州人气较高的超女铁定出现在演出现场,张靓颖方面目前也答应出席,不出意外的话也将在现场为大家演唱精彩的英文歌,至于广东赛区的前三甲超女易慧、李娜也将为本土的歌迷奉献精彩的演出。此次巡回

演唱会内容设计新颖、大气、时尚、潮流,国内一流乐队和顶尖舞蹈艺人,
超级女声
最受欢迎的主持人,整场演唱会将有最精彩的演出、最贴近的狂欢和最High的舞台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超级女声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