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隆璇欲请张韶涵当制作人 近期推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17 新浪娱乐
林隆璇欲请张韶涵当制作人近期推出新专辑(图)

林隆璇欲请张韶涵当制作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隆璇是张韶涵的经纪人,但这层关系恐怕近期要生变了!莫非是张韶涵对林隆璇不满,要换经纪人吗?林隆璇笑说,是他想请23岁的张韶涵当他新专辑的制作人。

  林隆璇最近推出《七月九月,天气晴》钢琴演奏专辑,日前他上《娱乐百分百》的听证会,唱了几首以前的歌,没想到隔天张韶涵打电话给林隆璇,直截了当给意见。张韶涵说她看到隆璇老师上电视唱歌,虽然唱的是以前的歌,却用了新的歌唱方式诠释,张韶涵觉
得还是旧的唱法比较适合林隆璇。对于自己签下的艺人给的良心建议,林隆璇很开心,他说张韶涵对唱歌很有天赋,像这样天赋异禀的人给的建议,他当然要采纳。年底林隆璇要推出新歌加精选,想请张韶涵担任制作人,虚心向她讨教唱歌的技巧。

  林隆璇学佛多年,改变最多的就是脾气,他说自己以前脾气很差,动不动就生气,学佛后能正面思考事物,也就不容易动怒。林隆璇和张中立很要好,两人日前还一起去印度旅行。

  林隆璇10岁就学钢琴,长大后学民乐、作曲,父母是最支持他的人,但是林隆璇11岁儿子的音乐细胞,却断送在他手上。林隆璇的儿子小时候学过一阵子钢琴,但有一次林隆璇教儿子时太凶,骂了儿子几句,从此儿子就再也不想弹琴,无论林隆璇如何保证以后绝对不会骂他,但儿子说不弹就是不弹,还跟林隆璇说以后要当职棒选手。叶嫦芬/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林隆璇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