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流行音乐节专题 >正文

15日17时歌手张震岳做客新浪聊北京流行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7 新浪娱乐
15日17时歌手张震岳做客新浪聊北京流行音乐节

张震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5日17时,张震岳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聊北京流行音乐节。欢迎网友积极提问

  曾以一曲《爱的初体验》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著名摇滚偶像张震岳,将率他的FREE9乐队参加9月17日在朝阳公园举行的2005北京流行音乐节。由于出道至今从未在北京公开演唱,张震岳的这次来京尤为让人期待。

  国内规模最大、阵容最鼎盛的流行音乐盛宴——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1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隆重举行。在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乐队和歌手中,让人惊喜的是英国的经典英式摇滚乐队“石玫瑰”(StoneRoses)的主唱伊安·布朗也将到京。

  北京流行音乐节并不拘泥于单一的音乐风格,而是按照国际惯例将风格多样的现代流行音乐以及最具现场表演实力的音乐家们汇聚在同一个舞台上,制造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狂欢,而挂帅本次流行音乐节活动的国外艺术家将分别带来多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据北京流行音乐节艺术总监麦吉生先生介绍,9月17日这天,在朝阳公园将有12支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的乐队从早唱到晚,他们将带来各自不同风格的流行音乐。四支外国乐队中有英国传奇摇滚乐队“石玫瑰”(StoneRoses)的主唱、走英式吉他摇滚路线的伊安·布朗,届时他将为京城观众演唱“石玫瑰”当年的经典歌曲。此外,在美国Hip-Hop音乐界有崇高地位的科曼(Common)率领他的大乐队现场演唱,而美国著名舞曲DJ、TECHNO音乐界的领路人德瑞克·梅也将带着他的唱片收藏现场展示他的音乐魅力。除了上述三组大师级国际艺人外,来自Hip-Hop音乐界的后起之秀,非洲裔美国犹太人莱克斯(LEX)也将在本次流行音乐节的舞台上施展他的天才饶舌绝技,让乐迷欣赏到最具潮流性的Hip-Hop音乐。同时,由张震岳、唐朝、

超载、木马、功夫乐队等组成的中国原创音乐表演阵容,也将奉献给观众最具现场表演实力的中国原创音乐。这将是张震岳在北京的第一次演出。

  北京流行音乐节由北京国际音乐节主办,著名指挥家余隆说:“有人说古典音乐难懂,流行音乐好懂,主要是你还没有接触到真正的流行音乐。一般人认为,流行歌曲、卡拉OK就是流行音乐,其实不然,流行音乐是一种有知识背景的文化。一直以高雅艺术为主的北京国际音乐节,此次举办北京流行音乐节是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它会向观众传达一种全新的概念。”据介绍,北京流行音乐节将在朝阳公园举办一天,演出将从中午11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主办方为了让更多喜欢流行音乐的年轻人能够进场观看演出,特意将门票设定为150元这个普遍能够接受的价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震岳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