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萨克斯风巨星肯尼·G发行第15张专辑要“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00 北京晚报

  2005年春季,萨克斯风巨星肯尼·G发行第15张专辑《终于……合唱At3Last……The3Duets3Al-bum》,这是一张肯尼·G与跨时代流行艺人、乐手重新诠释60年代到21世纪的流行金曲的作品,在金碧辉煌的艺人、乐手卡司阵容之中,肯尼·G的萨克斯风再次绽放动人的风采,让萨克斯风一方面与深情歌声唯美联姻,同时也与钢琴、小喇叭等乐器进行旋律对话,专辑已率先在全美告示牌杂志当代爵士榜获得15周冠军。

  专辑由一手打造桑塔那、洛史都华全新演艺事业的唱片教父克莱夫·戴维斯还有玛丽亚·凯莉、席琳·狄翁制作人Walter3Afanasieff两大王牌携手制作,乐迷将可领略到萨克斯风恣意游走流行、抒情、节奏蓝调、灵魂乐、放克、嘻哈、爵士的多样风情。

  专辑中黎安·莱姆丝、芭芭拉·史翠珊、理查德·玛尔克斯、布莱恩·麦肯奈特、戴瑞·霍尔、夏卡康、葛莱迪丝奈、球风火合唱团等13位乐坛巨星与肯尼·G共谱爱恋经典。此外还收录肯尼·G与王力宏破天荒首度合作“惟一”及林亨柱、Tata3Young、夏之管代表金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肯尼·G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