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宝亮不放弃《暗香》 新版本将收录专辑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沙宝亮不放弃《暗香》新版本将收录专辑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沙宝亮的情绪显得很低落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昨天,歌手沙宝亮、其所属公司现代力量公司负责人及代理律师,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近日宣判的沙宝亮以后将在没有得到词作者的允许下,无权在商演中演唱《暗香》一事出面澄清。同时,沙宝亮本人也表示,他将不会放弃《暗香》这首歌,会重新填词收录在自己的新专辑中。

  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词作者陈涛起诉歌手沙宝亮演唱《暗香》侵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沙宝亮未经陈涛许可不得演唱陈涛作词的歌曲《暗香》。陈涛表示今后不会允许沙宝亮在以后的商演中演唱自己作词的《暗香》。对于这样的结果,沙宝亮表示自己现在非常的迷茫。据沙宝亮及其所属北京现代力量公司的代理律师陈先生透露,在两年期间《暗香》的词作者陈涛已经8次就《暗香》一事将沙宝亮及其所属公司告上法庭,他们也曾经想过各种方法进行和解,但是最终都没有得以实现。而对于这次的判决结果,北京现代力量公司总经理郭若鹏表示虽然很不理解,但仍会遵守。不过,郭总也表示,公司仍将继续进行更深一步的申诉。

  虽然心情不太好,但是昨天沙宝亮也表示他绝不会放弃《暗香》这么好的音乐,“其实,当时《暗香》是三宝老师先谱好曲,然后找我配唱,并最终在几个不同版本的词中选中了陈涛所填的版本。这样看来,《暗香》应该是三宝的作品,他享有《暗香》音乐的权利,而词方面的创作只占到了歌曲创作的40%。所以我们现在正在着手征集其他的词作品,希望能创作出一个更新版本的《暗香》,而在我即将发行的专辑中也会收录这首新版本的《暗香》作为礼物,送给喜爱它的听众。”沙宝亮也表示,在公益的场合他还会演唱《暗香》的。张成刚/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沙宝亮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