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北京首次亮相 刘德华制作人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53 北京娱乐信报
涂紫凝北京首次亮相刘德华制作人捧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大鸣)日前,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在北京举办了唱片签售活动,她的恩师、曾成功担纲刘德华首张专辑制作人的黄铭源也专程从新加坡赶来捧场。涂紫凝还表示,将把她全国巡回签售的所有收入捐赠给一位身患白血病的歌迷。

  去年起,初出茅庐的涂紫凝就被人称为“新加坡新晋小天后”,她的专辑《EVA》也特邀了著名音乐人黄铭源出任制作人,而黄铭源曾担任过刘德华、巫启贤、许美静、李玟
梁咏琪、许如芸等人专辑的编曲工作。这次涂紫凝在京举办签售活动,黄铭源也千里迢迢从新加坡赶到北京为爱徒捧场。黄铭源说:“从今天开始,华语歌坛将记住这个名字——涂紫凝,紫气东来的紫,凝聚人气的凝,一个好听而富有诗意的名字。”

  在签售会上,还有一位叫姜艳丽的白血病女孩出席,她说自己是涂紫凝的忠实歌迷,而涂紫凝也宣布会把自己此次巡回签售的所有收入捐赠给这位特殊的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涂紫凝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